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盘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时间:2023-12-16 09:36:49


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盘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邀请河北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吕俊宏就最新颁布的《河北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做政策解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学斌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分管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


田学斌就高质量完成好本次盘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本次盘点工作;二是行动上要严细实真,严格细致如实真正的反映资产使用情况;三是管理上要健全资产管理机制,以此次盘点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各二级单位的资产管理机制。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本次资产盘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供稿:资产管理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新闻中心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信箱:zhxww1022@126.com    联系电话:0311—8765571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展开